補濕,鎖水,剔透的水。漾澤韓方草本面膜

下午5:40

因為前排試用過Mask House出品的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按我回顧)
覺得佢價錢親民之餘,功效都唔錯

最近知道佢地引入左三款全新的面膜及一款修護眼膜,每一種都有上等的名貴藥材
符合了而家最流行中藥入僎的潮流
上次看電視見到米雪用冬虫草蒸排骨.真的豪到"傻眼"了

多個系列中,我選了試用的是"
水●漾澤韓方草本面膜 Hydrating Korean Herbal Mask" (因我之前做了換膚的Facial,皮膚乾得在投訴,最需要補濕呢!!!)

先看看它的介紹:
蘊含珍貴頂級的冬蟲夏草, 配以車前草、黃苓上等藥材, 能有效阻隔UV 對面部皮膚之傷害,
亦能抑制黑色素之形成, 使肌膚美白動人。而持續保濕因子更能深入面部細胞鎖住水份, 使臉頰彈性倍增、晶瑩剔透, 讓你感覺臉部猶如置身「漾澤」裡般水潤。





今次的Mask比之前韓蔘Mask的更薄身,可以做到更貼面的效果,
薄身的程度可以見到紅印呢!而精華亦不比上次少,還可以一次過敷埋眼位
(但我掛住玩,所以沒有用啦)

用完之後,皮膚變得水水的,亦比之前退了紅
我亦有趁著它還是濕濕的時候,跟隨盒內小冊子的手法去按摩,將剩餘的精華按進皮膚,
看!按摩後的皮膚都紅潤了,就好像剛做完運動一樣

想知多一點關於Mask House 的資訊嗎?可以Add 他們的Facebook呢!! ~
Mask House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