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Love Sexy Perfection ❤ 一切從專業級護髮開始。₀:*゚✲

下午1:30

早前,Kawai 出席了Love Sexy Perfection ❤ 一切從專業級護髮開始 美容博客體驗日
舉行地點是中環 Tony & Guy Academy,
到達時已見到一系列LSnP 的各款產品


LSnP 共有四個不同的洗護系列,可按不同髮質及需要選擇
四個系列包括:
豐盈亮澤系列(橙色),水漾修護系列(藍色),強效注養系列(灰色) 及 持久鎖色系列(粉紅色)



簡單認識了四個系列之後,Tony & Guys Academy Leading Stylist 就幫我分析髮質,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是油性髮質,因為出油所以用的都是去油度比較高的洗頭水
但原來我的髮質是外乾內油,亦有毛燥的問題(染髮造成),
如果我一直用去油度高的洗髮水,後果就如混合肌狂控油一樣,結果是更加出油~
原來一直錯晒,omg!



Leading Stylist 為我挑選了持久鎖色護髮露強效注養潤髮乳
可針對我染髮後髮質毛燥 及 減少頭皮上的污穢

洗完頭,我感覺是清爽,而護髮露用時有薄荷的清涼感覺,十分醒神~

而Kawai 亦親身試用了她們的造型產品,
吹頭前,先噴上海鹽豐盈噴霧,令頭髮更有層次感及豐盈的感覺
之後再加上髮泥,Hair Spray 令髮型更持久




經過造型後,頭髮不再塌塌的,很好看哦~



最後大會亦送上適合Kawai 髮質的產品回家試用,稍後再出文吧~



更多資料, 可到 LSnP Facebook / Official Websit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