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覺年輕術 ✿ Spectra 納秒激光 ✿VEGAS 360 ♥

下午1:30

少女情懷總是詩,我細個都睇好多卡通,其中一套就是小甜甜,
為了可愛的雀斑走去曬太陽,最後當然如願以償,一面可愛~
自當上博客後,才知道美白防曬是很重要的,白滑均勻的膚色可以令到視覺年齡變小,
就是為了這個視覺年齡,這天我來了Vegas 360 找我的補救的方案。


我去的是尖沙咀的旗艦店,從網上找來的資料得知,近年她們都主力與各大屋苑會所合作,
所以我相信待客態度應會是不錯的!迎接我的接待員的笑容極親切友善。
(圖片由網上取來)

第一次來的顧客都要填一份問卷調查,當然我也不會例外的~

去斑療程會涉及高能量的儀器,所以會多簽一份同意書,
內容是解釋一下療程後的反應,以及護理上需要注意的事項。

美容師先帶我到化妝間放好袋子,化妝間都幾大,亦有齊各種梳妝用品,
做完療程可以吹靚個頭才走。

今次我做的是韓國皮膚科醫生認可的 Q-Switched 納米激光療程。
呢部機除了可以解決色斑問題,如雀斑老人斑外,
1064 波長已獲FDA 認證,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回復肌膚彈性,
嫩膚,改善油脂分泌,收細毛孔的效果,真正的一機多用。

進行醫學激光療程的房間特別用上白光燈,因為要確保療程進行期間有充足的光線,
把客人的臉看得清清楚楚,不竟醫學療程與美容項目不同,安全永遠是大前提。

房間貼了多張的證書,其實我已經覺得好安心了。

今次幫我做療程的是她們的療程總監,平時有關激光療程都是由她全權負責的,
經驗十足令我都好放心,她先幫我用洗面奶洗兩次面,確保面上的妝容都卸得乾淨,
才開始激光的療程。

光學療程會先封上眼睛,並帶上眼罩以確保客人的安全。

療程師見我的毛孔粗大,所以安排試一下Q-Switched的激光嫩膚程式,
我封上雙眼後,整個過程只感覺到微暖,間中會聽到啪啪聲,有點似做碳粉激光吧,
不說不知,原來這機也可以配合碳粉使用,只是她有感我皮膚太乾,不太適合會令皮膚更乾的碳粉激光。

做完明顯亮白細緻了不少,白白滑滑的視覺年齡會更少。哈!

看一下療程前後的對比圖。鼻上粗大的毛孔也有即時改善,
刺激膠原增生也需時一定的時間,如果想效果維持更好,補濕Mask永遠不嫌多。

嫩膚後,療程師看過我的斑,原來我有零散的雀斑及荷爾蒙斑,而我本是不懂分開兩者,
她很細緻的告訴我那些是雀斑可以用淺層激光處理(532),
而荷爾蒙斑屬於自體色素,則不太建議我用激光處理,因為有機會反黑,
分析過程都幾細心又專業,令我都好放心。

曾經我身邊朋友都打斑,我見過成面爛晒起晒焦,要帶口罩才可以出街,好恐佈。
她知道我有所擔心,建議先打幾粒,讓我感受一下。
整過感覺是有點像打針吧,就是輕輕一下就完成了,好快!
走的時候就像針清後會有一點紅,回到家會看到就是結焦的,不痛不癢。

療程後仲有靚靚湯水呀!係好滋潤的木瓜湯水,好好飲!

初次見面,Vegas 360 係一間好細心的美容院,療程師夠專業有問必答,
加上知道好多人都是神級大頭蝦,所以都印左療程卡,上面寫清楚注意事項。
而顧問在我走時,都會提我要防曬及多加保濕。

隨著科技進步,結痂比我想像中易,也不是太覺眼,只是看到一點好像是痣的東西吧,
大概七日就會完成結痂的程序,脫痂後會變成粉紅色,這時候要多加保濕加防曬,好好保護,再等三星期就可以進行第二次去斑療程啦。

好期待下一次的療程,雖然我知未必可以零斑斑(因我有的是荷爾蒙斑),
但白白滑滑那個女生不愛!

以上療程由 Vegas 360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官方網頁 Facebook Page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