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價比超高 ♥ 六百元Omakase ♥ 鮨心 (◕‿◕。)

下午1:30

不時不食是中國傳統飲食哲學,即吃東西要應時令、按季節;如今,物質豐富、科技發達,想吃什麼,就立即手到擒來。食物好像不受時間限制,不時不食變得可有可無,在各國菜中以日式的廚師發辦是最當造的,不過平時食廚師發辦動輒也需要千元以上。

這天晚上,生日想食好少少,而同行朋友是剛畢業,最後選了這間比較經濟的日式餐廳慶祝,這裡的Omakase最平只是600大元,價錢定位實在化算,還要在旺角區的,試下沒損失。

先來的超大堆頭的前菜,切得好精緻,活像一幅藝術畫,細數下有12個小項,

當中包括:生燒鰻魚,京都蔥花卷,有機甜粟米,雪魚,牛舌,黑豆,南瓜,芝麻燒雞等
自己最喜歡的三款是甜粟米,生吃都很甜美多汁沒渣,小蟹子非常可愛而且好脆卜卜,
是有點殘忍但好香口,牛舌脫水後似乾果條,點豆腐醬汁很好吃,有點像吃薯條一樣。

吃過前菜就是壽司了,六百元的廚師發辦沒有包括魚生,八件手握壽司各有特色,並用不同的方法去處理,更是當季最新鮮的貨色,今日的包括了拖羅,金目青魚,深海池魚,黑鯛,白蝦,海膽及三文魚菜卷。

燒三文魚生菜卷,生菜包著魚油豐富的三文魚,可減去油膩感,感覺好破格。
拖羅夠肥美,未食已經見到油脂滲出來,雖然近筋位,但師傅巧手下把筋都去得好乾淨,入口即溶是必然的吧!白蝦壽司味道比較啖身,但不失鮮味。金目鯛以燒的方法,把魚油輕輕迫出,油潤得來又有淡淡的炙香,非常特別。海膽紫菜卷,金黃色令人食指大動,用北海道的海膽入口即溶而沒有可怕的腥味,紫菜脆身,一口一件大滿足。

之後的卷物,吃下甜甜的不腥,我們都以為是魚肉,但又想不出來是何種魚肉,店員告訴我們是師傅用蘿蔔自己醃漬的,微甜爽口同卷物很搭配。

之後是湯品,用上豆腐,菇類煮成,味道清甜輕快,湯的溫度剛好,喝下很舒服。

最後是甜品,比起平時的Omakase,都是不外乎的日式雪糕吧,
這裡的顯得份外吸睛,而且是重量級,包括了三個項目:是綠茶泡沫,巨峰提子及心太。



心太是用海澡粉做成粉狀,加上微甜的黑糖,清新不甜膩,而綠茶泡沫打得軟滑,吃落有啖啖的奶香,加埋黑豆味道剛剛好,以清新風格完結。

餐廳新開業不久,知道的客人不多,當晚只有零星的客人,不過倒讓我們享受了一個寧靜的晚餐,慢慢食慢慢傾,而且店員會不停添水,每次都好好笑容,呢個價位旺角應該會好爆!趁未有太多人知,快D去。

鮨心旺角彌敦道703-705號金鑽璽1樓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