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質六道法國菜Set Dinner ♥ OTTO Resturant (◕‿◕。)

下午1:30

今日不是什麼的紀念日,但因為在幾位Blogger朋友口中得知這間法國菜性價比高,人人都讚好的情況下,就同左Mr.K來一試真偽,結果都幾滿意,看看這晚吃了什麼吧~


Otto 分了兩層,接待處是下面的那一層,燈光較為明亮也可望到街景,沿著樓梯拾級而上,就是另一個光景,比較有情調的閣樓,播著輕音樂感覺都幾浪漫。

Dinner Set 選擇不多,基本的魚肉牛肉豬肉飯類也有,價錢$428-$565,已包了餐前小食,湯,前菜,主菜及甜品飲品,共六道菜的法國菜來說,性價比都幾高。

先送上麵包籃,入面有兩個牛角包及麵包條,牛角包帶微暖質感酥化,塗上黑松露牛油立即微微溶化,入口有淡淡的松露香,因為我喜歡松露香,所以評價不錯,還少有地吃光所有牛油(平時我是不吃牛油的孩子)。

前菜三選一,Mr.K 點了煙三文魚凱撒沙律,大廚特別把煙三文魚卷成三文魚花狀,再放在口感爽脆的羅馬生菜上,沙律有少量的醬汁及芝士粉,味道正常只是不太特別。

我選了樣子討好的魚籽蟹肉沙律,用青瓜片,食用花,魚籽等切出漂亮的外觀,而食味也同樣討好,把蟹肉拌魚籽,魚籽在口中爆破,實在非常過癮。

黑松露鮮蠔野菌湯
湯身打得好幼滑又Creamy,每口都有粒粒的野菌碎粒,增加口感,湯內還有一隻廣島生蠔,待應叮囑要先吃蠔再飲湯,蠔肉肥美清甜,超吸引。黑松露份量不多伴勻後只有少少的香味,未有搶掉野菌及蠔的鮮味。



法式小籠包
縱觀整餐飯六道菜,我對這個菜評分明顯低下來,首先小籠包的包皮好厚身,沒有皮薄餡靚的感覺,而且在這裡吃就是有點格格不入。自己不太喜歡。

青檸雪芭
吃罷小籠包就是中場休息,一如其他法國菜都會在主菜前送上一客雪芭以清清味蕾,
今日的青檸雪芭夾雜了青蘋果果肉,感覺酸中帶甜,作為清味蕾之功效都做到了。

我點了西班牙黑毛豬(六成熟),上枱前黑毛豬已被切開一片片方便食用,六成熟的色澤迷人,是可愛的粉紅色,入口質感彈牙嫩滑,有醬汁及跟上但我覺得點岩鹽也不錯吃,可提昇肉類的香甜。

旁邊拌著大量的蔬菜及的酥盒,酥盒用了大量的菜粒及蕃茄醬做餡料,拌著吃可解肉類的油膩感。

美國緬因洲龍蝦酥配龍蝦汁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份量不多,飯身是略帶嚼勁的硬身米飯,是傳統的意大利飯做法,龍蝦汁緊緊把每一粒飯包裹起來,醬汁不多不少,控制得宜,非常正統。

卡一聲切開脆身的龍蝦酥,可以看到裡面有大量肉質嫩滑的龍蝦肉,份量不多但都幾飽肚。

最後仲有甜品,小瓶子入面放了菠蘿粒芝士慕絲等食材,慕絲質感滑溜不膩,
而另一個是芝士蛋糕,份量不多正好為這一餐畫上圓滿的句號。
前文也有提及是朋友介紹,我覺得餐廳食物水準真心不錯,情調也挺好,的確很適合小口子來吃過浪漫慶祝飯,如果大堆朋友高談闊論的話,這兒就可能會未必太適合,其實都幾靜。


Otto Restaurant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樓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