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生活紀錄 ✲ 我的快樂生日✲ PartyLand Plus。₀:*゚

下午1:30

不經不覺已經去到最後一年三字頭的生日,由今日起我正式踏入二字頭,為左記錄呢個難忘時刻,就算幾忙欠左幾多篇文,都應花少許時間寫下發生了的人和事,寫Blog本來就是紀錄生活及成長,而且在寫Blog 的路上,的確也遇上不少難忘事。

往年生日我都是自選低調渡過,因為我本性就是不懂埋堆,甚至是有點固執,所有應酬飯覺得好累,玩一日可能要休息兩日先回氣。今年識了幾位朋友都是同日生,加上有場地贊助就一起慶祝吧!是次生日派對收到不少的贊助,基本上已在Instagram逐一出文,在這來一個全記錄,也給大家一個參考的資料。


是次場地是由觀塘工廈Party Land Plus 贊助,呢度有幾間不同主題的派對房以時租形式租借,並設有共用廚房,訂場的朋友只要預早通知,就可以借用廚房大顯身手,當然還場地時要把借用的餐具一一洗好呢!

除了共用的廚房,也有桌球台,掟標機等等,大量的Board Game 可在共用地方找到~

當晚我們的是蛋糕房,有大大個的蛋糕,另外就是每間房間都有大量的公仔衫及不同民族服裝,一班朋友著住拍照也挺難忘。


食物方面,因為好近Ocean Three 所以海鮮類都選擇在那裡一次買來,

今次選了澳洲Coffin Bay 的生蠔,海水味濃且帶有青瓜味,最重要是價錢抵玩,
每隻也是十多元,屬抵玩穩陣之選。

之後是有錢都未必買到的IG小店由本地唱作人Tiff 開設的 Chef tiff's Kitchen 電音廚房

成立不足一年已經有10K followers,每次一開售就火速售完,今次託朋友的福,我地試左兩款不同的塗抹茶產品,第一個是純抹茶醬,我地用黎搽麵包,茶味香且回甘強,喜歡抹茶的朋友必定喜歡。

其實仲有個純抹茶口味的月餅,我發現時已經俾人咬左一啖,所以只有這張相了,無言!

看到近乎深綠色就知抹茶成份極重吧!食完呢個後,覺得另一個立即比下去。

生日派對自然少不了生日蛋糕,這次小女的蛋糕是由一間即將開門市的蛋糕店品穀贊助,

品牌曾經於八月初聯絡我,之後他們知道了這個生日會,特地送上一個大蛋糕,而且是任我自己揀的哦!我這麼愛粉紅就選了粉紅色的玫瑰香檳 Frise champange 的口味!
每個蛋糕都會用上一整支玫瑰香檳造成,成本極高,而且粉紅色的鏡面極為吸睛,
食落有淡淡的酒香,坊間少見內外兼備的蛋糕。(我自己好滿意)

除了原個蛋糕,還送上了幾款Cut Cake,讓我們一一試吃,五款蛋糕都是各有特式,

總有一款是合你心意。
彩色的是熱情果芒果蛋糕,是五個蛋糕中最清新的,層次分明酸酸甜甜,開胃醒神。
旁邊的伯爵茶味是我們最喜歡的,茶味濃郁有點似奶茶的味道,而且慕絲層做得不錯。

宇治抹茶芝士蛋糕,用上京都宇治抹茶粉及四種芝士,味道濃郁有茶味的回甘,芝士味同茶味平衡,味道整體不會太甜,只是面層的椰絲顯得有點奇怪。


最後是特濃朱古力,味道是五款蛋糕中最濃郁的,用上法國的朱古力濃香帶苦,有四個不同的層次組合而成,入面加左脆脆增加口感,自己都幾喜歡呢個味道,但不能多吃。


最後都係奶皇月餅,呢盒係來自Pantry Bread & Pastries,每盒六個都包括了三個口味:芝麻竹炭,傳統奶皇及抹茶奶皇,除了原味我沒吃沒有意見外,抹茶奶皇兩面不討好,怪怪的透出蛋黃香,相對來說,芝麻竹炭最得我歡心夠香又唔甜。整體不是甜美風,怕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但我卻覺得某些食物是需要一定甜度的,這個就是有點為減而減。



在此再多謝以上的各個贊助商,令我們的派對錦上添花,玩得好開心。
Ocean Three
Chef tiff's Kitchen 電音廚房Pantry Bread & Pastries
Partyland Plus
Big Grains 品穀
Pantry Bread & Pastries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