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激光去斑小總結✲ Spectra 納米激光全面去斑療程✲ Vegas 360。₀:*゚

下午1:30

Kawai 在 Vegas 360 的 去斑療程 尚在進行中,每次去外面做Facial,美容師都不約而同讚我白淨左,令到我覺得好鼓舞。雖然結焦時有點樣衰但都覺得好值得(哈哈),亦令我更加期待每三個星期一次的約會~

再一次介紹一下呢個療程先~ Spectra 納米激光全面去斑療程 

儀器Q-Switched 可以解決色斑問題,如雀斑老人斑外,1064 波長已獲FDA 認證,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回復肌膚彈性,嫩膚,改善油脂分泌,收細毛孔的效果,真正的一機多用。

再入到呢間激光專用房,已經沒有第一次那麼驚恐~
一直唔敢再做激光去斑都是怕好似以前咁--成塊面爛晒!太恐佈啦!

做左三次,該是來過小總結,讓大家參考參考吧~

Kawai 面上的是夾雜了雀斑加荷爾蒙斑,而且荷爾蒙斑比色斑多的,荷爾蒙斑為自身色素,能不能全去除要視乎當時身體狀況,所以去雀斑已經是小目標了,其他就當是Bonus好了~

Spectra 納米激光全面去斑療程 

會在我的面上用不同的激光模式走六圈,以收全面美白嫩膚去斑等功效~
六個模式已可針對皮膚常見問題,如毛孔粗大的7mm,加熱令底層色素(荷爾蒙斑)浮面的8mm,表層色素(雀斑)波長532,及嫩膚功效的8mm等等。

做了兩次已見到面色均勻了,毛孔也開始收細,開心~

記得第一次美容師只是幫我打了幾粒小小的讓我試試結焦的感覺,第二次就打兩邊面頰位置,正式打正面的雀斑是第三次,這次一口氣打了十顆,面不大的情況下感覺真的有點花~
心想著甩了焦就美美了~大概一星期後就比較大顆的都掉焦了~
按連結可看我第一次的分享:♥ 視覺年輕術 ✿ Spectra 納秒激光 ✿VEGAS 360 ♥

對比時間到(左為未做療程前)

可以見到毛孔色斑都有改善,面色均勻左,效果都幾明顯

甩焦之後見到本來斑斑的位置會是嫩粉紅色的,這時要注意防曬及要多用水份重的護膚品,

最好激光療程後連續三日都敷保濕面膜,因為光學療程是會令皮膚缺水的!

雖然我只是來了三次,還是試做,但我每次來都覺得好安心,因為 Vegas 360 的前線員工真心好記得第一次療程剛好因為治療師放假,改由Trainer幫我做的,第二次來最深刻印象是駐店治療師見我第一句話就是主動介紹自己及職位,友善之餘亦令客人好放心。



以上療程由 Vegas 360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官方網頁 Facebook Page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