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吧 ✿ 讓自己再一次綻放 ✿ 捷榮茶作系列三角茶包 ♥

下午1:30

很多長輩都在口邊說著,要找一個愛惜自己的人,但人長大了,發現這個人其實不需往外找,因為那個人就是自己,歲月令人學會堅定,學會堅強去面對困難。但卻忘記了對自己的溫柔,這天下午,收到來自「捷榮茶作」的禮盒,裡面有兩盒花茶及一束Pause Rewind & Fast Forward的乾花花束。


隨乾花花束外,還有一張手寫的心意卡,寫著:
”當花茶在水中綻放的一刻,代表一次身心重生的機會!”

面對各種的壓力,身心疲累嗎?拼命工作的同時,都要好好的愛惜自己,再堅強都好,也要對自己溫柔一點!累的時候,泡一杯香氣芬芳的花茶,讓茶香洗滌乾枯的心靈;讓天然茶露的養份滋潤乾枯已久的心靈;讓美麗從心而發;讓自己再一次綻放!
玫瑰茉莉花茶原葉茶包
採用早春鮮嫩綠茶及新鮮茉莉花,以精準比例配製,運用「六窨一提」的頂尖製茶工藝,香氣回韻持久,並調入芬芳馥郁的玫瑰花,茶味清香脫俗。

桂花烏龍茶原葉茶包
選取清香典雅的烏龍茶,並調入高雅芳馥的窨製金桂花,香味獨特

看著花茶在水中綻放,有著療癒的功效,而且喝花茶是一種享受,味覺及嗅覺都可以令人放鬆下來,加上捷榮講究不同茶種最佳採摘時令和製茶氣候,更對早青、午青、晚青嚴格分開製造,運用HACCP危害分析管控原則,可溯源至種植源頭,從茶園到茶壺,放心品茗。

記著「再堅強,都可以流眼淚」,喝一杯花茶,讓自己再一次綻放。
然而,今年Kawai 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對自己溫柔點,可以表少啲人,亦都表少啲自己。這個不是為這份禮物而講的,所以我已把花束放在當眼處,多謝「捷榮茶作」的心思。

以上產品由捷榮提供,更多產品資料,可按此到捷榮Facebook/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