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來自天然✲ 手部護理小寶盒✲ 瑞典YARD ETC 手部磨砂 及 護手霜。₀:*゚

下午1:30

早前,Kawai 到過銅鑼灣SUPËRSNATURAL學習整作北歐室內盆景設計
(http://bit.ly/2bWyfCi),同時認識到另一個瑞典品牌 YARD ETC。
其實,早於幾個月前,朋友已經送左佢o既【綠蕃茄護手霜】俾我做生日禮物啦,
味道好清新,好似食緊沙律咁Fresh。

介紹下品牌理念,大自然擁有強大療癒力,而泥土可以孕育非常豐富的療癒元素,
品牌將自然療癒元素融入生活 & 護膚各層面。

而YARD ETC,由一群花園愛好者精心打造,採用天然温和而有效的成份,
不含Parabens及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今次我便會體驗清潔護理手部系列的產品,包括了:
手部磨砂Hand Scrub Green Tomato (250ml) 及潤手霜 Hand Balm (250ml)

共有四種香味選擇 (綠蕃茄、橡樹苔、犬玫瑰及檸檬蕁麻)
具温和的清潔及調理作用
能紓緩發炎、強化角質表層
保濕滋養雙手的肌膚
可舒緩及促進傷口癒合

要有靚靚的玉手,第一步就是去除角質,所以手部磨砂是少不了的
YARD ETCHand Scrub Green Tomato (250ml)
可可油

磨砂有著微微的蕃茄甜香,質地細密,粒子幼細不界手。
塗上手後,雙手進行互相按摩,透過天然的磨砂粒子,可將手上的污垢及角質清除。

成分蘊含可可油,過水時會感到磨砂粒子變成潤膚油般,為肌膚補貼水分及滋潤,用後細緻亮白,感覺份外軟滑,留有淡淡的清新蕃茄香。

完成了手部磨砂去除角質,當然要俾返皮膚一些滋潤,
今次用手部潤手霜是有清新的綠蕃茄味 Hand Balm Green Tomato (250ml )
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加強肌膚既保濕能力,特別是對中乾性及角質受損之肌膚。

70ml既係鋁管裝,需自行用蓋上的尖端開啟開封,以確保Hand Balm 新鮮。
潤手霜有帶有甜美的蕃茄香味,質地水潤、易推開及吸收,用後感覺有適當的滋補而不笠痴痴,絕對沒有膠手套的感覺。

套裝入面仲有一個小盆栽附送,已交給農務系主管處理!!(不是粗口)

生日至今已託空姐朋友買完又買,而家香港有得買太開心了吧!
而且金鐘太古廣場Beyond Beauty 的BA都超好,本人大推,想買可以去那裡~

以上產品由  SUPËRSNATURAL 提供
更多有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SUPËRSNATURAL Facebook 官方網頁
YARD ETC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