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檔快餐 ✿ 東京的龍蝦包風味 ✿ D.H Crab (鰂魚涌)♥

上午11:30

Kawai 是出名的澱粉質女生,最近友儕間愛上龍蝦包,當知道鰂魚涌開左一間專做龍蝦包的小店—D.H.Crab 就約齊朋友一齊來試試看,來到外籍店員介紹下知道店主以前是在漁船的大廚,負責船上的船員的飲食,捉到多餘的皇帝蟹就會拆肉像熱狗般塞入牛油包中,味道就是最簡單最新鮮。聽完店員的介紹,覺得價錢相比下也值得一試,結果五個人食了七個包,飽到本來說好的下場要擇日重賽。


店內有幾款不同的包包,我們都叫了一試試,而這裡蟹肉包,龍蝦包都是每天由店主到西貢取貨,以保持新鮮,落單後店員會在背後的開放式廚房準備食物,先會用牛油把麵包烘脆,牛油香都滲出來了,好餓。



亞拉斯加皇帝蟹蟹腳包皇帝蟹蟹腳每早都是由西貢送到,入口有淡淡的咸味,屬於天然不是平常鹽水的味道,因為來貨好,調味相對可以簡單點,餡料只以蛋黃醬輕輕調味再加上香草提味,突出食材的鮮味。蟹腳肉挺身啖啖肉,加上微暖的包好正。

鬆軟的麵包一早已經分成兩份,大概是手掌的大小,方便拿著吃。看蟹肉都不算少的呢。
而且我地影左好耐相都沒有淋掉。

當然是主角龍蝦包,這裡的內餡比中環另一間店的偏少一點,拍照沒有太滿瀉的感覺,但以一百元樓下的價位也化算。龍蝦都是每日新鮮運到的,調味也是以檸檬汁及香草為主。

採用位於美國東北部的緬因州龍蝦,和日本Luke Lobster一樣,龍蝦肉新鮮質感彈牙,而麵包用牛油煎過,就算影完相一段時間都依然有脆感不會一堆油淋淋,大家都好滿意。

仲有咖哩蟹湯供應,質感比較濃稠,不過我對龍蝦包蟹包的印象最深,其他沒太大印象。

朋友唔夠飽,所以點了燻牛包,是三個包定價最便宜的,麵包會同一個醬汁一起上,邊點醬汁邊吃,牛肉味餡都幾多,但味道卻不如另外兩個包突出,都是海鮮做得最好。

小店風格,選擇少不複雜,其實只要做得好都不怕沒有客吧。
D. H. Crab
鰂魚涌海光街5號地下C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