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天郊遊樂 開架妝物試用 ✿~

下午1:30

清年假的關係,前幾日我地就去左啟德遊輪碼頭野餐,o個日風和日麗曬到跳舞,
最o岩就係影相,好熱的情況下都化左個全妝去玩~
呢篇文用到的產品包括了早前BOURJOIS 送俾我o既試用(眼妝),再加上其他自費產品~
所以屬於半試用文啦~我會如實列明有沒有收受利益~親!


龍蝦包是很正的!其實這個是自費的,下一篇文講下呢個懶人野餐包~

這天我會用到下圖的產品:
底妝我用 Lancome 的BB Cushion 是某次活動的禮物,喜歡它控油做得不錯又不會有Cushion變灰變黃的問題,而且用佢都無敏感,所以一直都在使用中(之前用的Innisfree都是不錯的。)
化好底妝就是胭脂的部份,今次用上的是 Stila Custom Color Blush - Self-adjusting Pink 。Stila 曾經在香港設有專櫃,但幾年前已經撤出,而家通常都是網購,最近英磅平,好多人都大手入貨。而這個是由Shop評提供的試用品。簡單的亮黑色外盒,上面印有品牌名~

打開胭脂盒,入面有圓鏡一塊,顏色是一般女生喜歡的嫩桃紅色。
用胭脂掃輕掃一下已經超上色,屬於自然的紅粉菲菲,顏色不會一堆堆有點霧化的效果。
而且都幾long lasting,玩左成日又曬又熱都keep到。

BOURJOIS 總共係俾左四件產品我,其中兩件係全新的睫毛液。
而粉紅色的濃密亮黑睫毛液 Radiant Black更是限量發售添
右邊藍色是濃密防水睫毛液 Waterproof Black

以往的睫毛液都是圓形的,但今次是罕有的三角形瓶身,好適合我這些化妝手忙腳亂的女生,不會一碌就碌到老遠,另外有一邊是鏡面來的, 瓶身附鏡已覺很方便,而鏡子更採用嶄新3倍放大鏡設計,畫眼妝時更得心應手,讓每根睫毛都真正塗上睫毛液。

今次去野餐用了濃密防水睫毛液 Waterproof Black
VOLUME REVEAL系列擁有高效防水功能,以不同長度的雙層刷頭設計,
讓眼角至眼尾不同長度的睫毛每根都抓得住,從而輕鬆打造顯著的亮眼輪廓。

濃密防水睫毛液 Waterproof Black含24小時防水因子及不脫落配方,特別適合油眼及汗多人仕,而粉紅色限量版濃密亮黑睫毛液 Radiant Black配合持久鎖色配方,持久妝效達16小時。

我 D 睫毛BB真係好短又疏,加上是內雙會摺左入去,平時要搽好多層先見到少少,而一出油就會變小熊貓,呢支睫毛液增長的效果都不錯,最重要係玩左成日都仲keep到。

唇妝我是用 MISSHA Coloring Tint Balm 柔潤盈彩潤唇膏
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記得她說用了會似莎莉的孖潤腸咀,真係多謝晒。
是潤唇膏的質地,帶有淡淡的粉嫩色,有一定的滋潤度,味道點點糖果味,不會太明顯。
其實都係樣靚,不過用左又真係會精神少少。
玩左一日返到屋企都想快快落妝,我對卸妝產品一直都是情歸奶狀。
卸妝水不是我常用的,至於卸妝油,我十次有九次都係用後敏感出粒粒咁!

今次BOURJOIS除了送上睫毛液外,仲送上最新的卸妝水。
以法國嶄新科技MICELLAR配方組成的全新速效深層卸妝水,
它被譽為卸妝界的”磁力王“,就算防水彩妝都能輕鬆及溫和的卸除。

不含酒精及色素,減少對肌膚及眼周的不適,另加入清爽因子,水狀不黏不膩的質感,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而MICELLAR配方,水溶油溶性雙重結構,有效穩定肌膚中的水分,令油脂易於溶解,將皮膚上多餘的油脂,毛孔內的污垢也通通帶走。
加入含保濕功效的睡蓮保濕精華,產品特別適合敏感及乾性肌膚使用。

就是用化妝綿抹抹抹就可以輕鬆去除妝物及油脂,過程快狠準而且不會感到乾燥。

用了四張化妝綿已經沒有了彩妝,只有少少塵埃的灰黃色。
Kawai 是乾性肌,過程感覺也良好不會繃緊,最重要是之後沒有出暗粒,合乎我的要求。

而眼妝是用上水油兩層式的 BOURJOIS皇牌極速眼部卸妝油
是眼部專用卸妝液,靜態的時候會看到分明的水油兩層。
用前要先搖勻,分明的水油會變成粉藍色狀態。

將適量的卸妝液倒在全棉的化妝棉上,然後按住眼皮大約十秒時間左右,
之後再輕輕的抹走,就已經可以輕鬆卸走防水的眼妝,用後不油不膩,清爽舒服。
眼部的肌膚比較薄弱,絕對需要一支性質溫和但卸妝力強的產品看門口~

其實,我真的把睫毛塗得長長的,只是內雙都見不到,看圖就知BOURJOIS的睫毛膏增長是很厲害,而卸妝水的卸妝力也是一級的,輕輕一印就把防水的睫毛液都卸掉了!

放多兩張我去野餐時拍的相片先,其實都是用APPS簡單執過,
事緣早前影相的朋友說有個APPS 好好用,我又試下DL左,Post上Facebook後,發現好多人都喜歡韓式逆光小清新,而呢個APPS叫 Candy Camera,用Android機朋友不妨一試,都幾易用而且效果都幾不錯的。

文章中提及的試用產品包括:Bourjois ,Stila,其餘均是自費產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