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MASK ✿ FIX & TOX 無針醫學美容面膜 (◕‿◕。)

下午1:30

秋天到濕度驟降,一冷一熱肌膚屏障不及適應,出現乾紋及泛紅的警號,除了要轉護膚品外,急救面膜自然是少不了的其中一環。對於選面膜,Kawai 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標準,首先面膜紙不可以太厚,更要鎖住精華,相信沒人會喜歡邊敷邊滴精華的狼狽相吧!

早前收到 韓國護膚品牌 FIX & TOX  兩盒新的面膜,賣點是它與塑形外科醫院聯手合作,利用無針新科技打造,改變了大眾對醫學美容的固有思維,亦免去一眾愛美人士的煩惱。更加韓遊時的 must buy 手信,並登上 No.1 Korea Brand Preference Award的寶座。

FIX & TOX 全系列共有六款面膜, 有效幫助打擊肌膚重點根源問題,急救垂危的肌膚。


HYDRA SHIELD PROGRAMMING MASK 活膚修護面膜  (推廣價:HK$78.00 / 7片裝)
蘊含三種蛋白複合物成份,有效強化肌膚保濕屏障, 形成鎖水層, 即時令乾燥肌膚充滿活力,保持水潤。

三種蛋白複合物成份(3-protein complex):
水解大豆蛋白 (Hydrolyzed soy protein)有助復原並護理肌膚,讓肌膚回復柔軟彈滑。
水解玉米蛋白 (Hydrolyzed corn protein) 即時舒緩敏感或泛紅肌膚,維持肌膚柔嫩軟滑。
水解小麥蛋白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有效維持並調節肌膚含水量,有效滋潤肌膚。

此面膜適合缺乏彈性,或剛做過刺激性療程(光學療程)的肌膚用來急救,
平衡油脂及舒緩鎮靜修護皮膚。
一盒有七片,足夠一星期使用。

獨特面膜材質-珍珠纖維面膜(Pearl Cellulose Mask)
上面有微細的格紋,比一般的面膜透氣,細緻柔軟,加上紙質比較薄身,更能緊貼肌膚,令精華迅速滲透。精華是乳白色質地,份量都幾多,而且不是笠身那種,屬於易吸收~

面膜基本上都貼合我的面形,敷上面感覺都屬於貼服,精華都沒有邊敷邊滴。

洗完面敷15至20分鐘,用完肌膚立即有光澤感,泛紅減退,明顯亮白及滋潤感都提升了,
以平均十幾蚊一片的面膜來說,都算中上效果,貼地價錢。

LUMIERE FLEXION PROGRAMMING MASK 美白亮澤面膜
蘊含奢華的鑽石微晶配合七種植物提取物成份, 喚醒暗啞肌膚,打造水潤透亮肌膚, 流露自然光澤感 。
鑽石微晶 (Diamond Powder)令肌膚再生及回復光澤,減少黑色素肌膚沈澱,改善暗沈膚色。

植物提取物成份 (Plant Extract):
黃花九輪草提取物(Primula Veris Extract)
保護重塑各種細胞,有效喚醒角質細胞進行代謝修復,滋潤肌膚,使肌膚更加柔嫩光滑,增加保濕度。
香蜂花葉提取物(Melissa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
促進肌膚更新,高度滲透肌膚深層,恢復細膩質感。
歐蓍草提取物(Achillea Millefolium Extract)
具備卓越的保濕及消炎功效,有效鎖緊皮膚上的水份, 且具修護及軟化的作用。

呢款面膜適合膚色不均,暗啞無光的肌膚,除了滋潤保濕,仲可以收到美白亮肌的效果。

一盒有七片,足夠一星期使用。

面膜質料含有珍珠納米微粒成份,與肌膚接觸時,珍珠營養會通過肌膚被吸收,促進人體肌膚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膚白皙。
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防止肌膚細胞衰老,還具備遠紅外線功能,有效激活及提高精華滲透性,將精華有效導入深層肌膚。

難怪每次用完FIX & TOX 面膜後,除了保濕,亮白效果都比平時的面膜更為突出,原來面膜的選料已贏了一條小街。哈!

以上產品由FIX & TOX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到 Facebook Page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