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終極懶人挑戰賽 ♥ 自己做 ♥ 無針駐顔粉底 ☆。o゚

下午1:30

識 Kawai 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護膚是非常非常之懶,覺得所有產品越簡單最好,
心底話,可以揀的話,最好睡醒洗面就可以出街,慳返上妝落妝時間可以寫一本自傳~哈!

年頭時知道坊間有半永久粉底注入療程 懶人如我當然好想試,但最後也告吹是, 因為做的時候會在皮膚上面不停用微針導入,完成後會有小小的傷口,加上之前做水光有敏感,所以心生保留的說。

上星期,收到一套 Phytoderma 的電動納米導入機駐顔粉的產品,
是靠震動的模式把個駐顔粉底拍入皮膚裡面,不會有傷口亦不會見血,感覺安全衛生~
而且電動納米導入機還可以用於導入其他精華,一物二用。

4K逆齡駐顏精華粉底
打造嫩白肌、細緻及光亮感的效果,駐顏精華由肉白色精華造成的,注入後只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隨著新陳代謝及角質脱落,粉底會自然消失了!透過納米滲透技術,輕輕鬆鬆就做到素顏女神啦!

産品成份來自法國,成份是透明質酸及天然植物精華提煉而成,不會堵塞毛孔
主要成份:Aqua 水,Squalane角鯊烯(保濕、抗自由基),Biosaccharide Gum-1生物糖膠(可令肌膚柔軟、容易被皮膚滲透及收),Hyaluronic Acid玻尿酸(可鎖緊水份防止流失、有緊緻功效可收細毛孔、增強彈性),Butyrospermum parkii乳木果(有舒緩作用,修護皮膚)。

天然顏色精華,可令膚色自然均勻,細緻亮白,能修飾及掩蓋暗瘡印、紅印、疤痕,多種保濕成份,令肌膚細胞補充所需要的氧份,亦可形成“護水層網"有助恢復皮膚彈性。

導入機用USB 供電,輕巧方便,用的時候另加獨立包裝的納米震動頭,確保衛生無菌狀態。
分三個不同的模式,連眼睛脆弱的皮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三個速度模式,建議:眼部可調較至0.25, 一般皮膚0.5,厚皮膚 1。

獨立包裝的納米導入頭 (無針,震動模式)

使用的方法亦非常容易,在家也可以做到喔!而且是很安全的!
第一步當然落妝及徹底清潔皮膚,最好就加去角質嘅步驟,角質層或多或少會影響導入的均勻度。最近轉季Kawai 的皮膚有少少敏感泛紅,所以做導入前再加多一個步驟,就是先用導入機導入抗敏保濕精華,打好底再做會更加貼服。

皮膚偏乾遇著水狀的精華吸收得超快,做完水水嫩嫩的。

好啦!導入駐顔粉底!方法就是不停在面上打圈的碌碌碌 (不可拖拉),反覆兩三次就會見到面上的精華愈來愈少,5ml 的精華需要10分鐘左右,加埋之前的抗敏精華導入(optional)都是20分鐘內完成。最後敷上面膜,(不用先抹走精華)可把駐顏粉底精華吸收得更好。

即時效果皮膚好像打了柔光的感覺(但我沒有用美圖獸獸呢)

以往的皮膚對比圖。皮膚好似搽左BB cream咁,遮蓋毛孔、斑點、疤痕、泛紅、去暗啞同黑眼圈。每次導入可以keep到七至十日,所需時間大約是30分鐘,快靚正,加上安全無痛自己做都好方便呢!

以上產品由 Phytoderma 提供。
參考價目
$780@精華 (一盒10支x5ml)
$15 @ 納米頭
$1380 電動納米導入儀加一盒精華(8揀1)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