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大西北之煲仔貴妃雞粥 ♥ 新記煲仔雞粥 (◕‿◕。)

下午1:30

每一區都有名物,沙田當然是食雞粥吧!這天難得放假,同媽咪去元朗買一些家居雜貨後,決定在附近吃點東西才回家,去了食肆最密集的又新街找吃。天氣忽然轉冷,見到熱辣辣的原煲上的粥忽然很想吃,怕冷的我表示,感覺食完會好暖的嘛!

小店以雞粥為店名,不問而知煲仔貴妃雞粥是必點的。


當然要一試名物-煲仔貴妃雞粥($49),原煲上的,貴妃雞是上桌前才加到粥底裡,不是同煮的,因為雞油多,臨上台前浸一浸雞味都夠,沒有想像中淡如水,雞件亦保持到嫩滑不過火,粥底亦夠綿身,所以都幾好食,不枉是名物。只是價錢有點貴,不會常常吃就是。
另點了特價海鮮粥($55),入面有超多配料,隨手都見到一隻蟹,帶子,有魚肉同蝦,
以價錢來說都算幾抵食的。海鮮粥滲出淡淡的海鮮味,都不用加額外調味都好足夠。

粥底比雞粥更綿,基本上看不到米,似是把米磨爛再煮成的,而我就自己比較喜歡雞粥的粥底,不喜太糊狀了吧,哈!

另外仲點了幾款小菜,款款定價都不算高,人多可以多叫幾款呢。
蜆介鯪魚球($38)
足料大大粒,炸得金黃通透一客六件,,入口沒有油益味,夠彈牙,味道遠比賣相好。

拍青瓜夠爽口,大大條又夠惹味。

炸魷魚鬚,炸漿薄薄的貼在魷魚鬚上,魷魚鬚新鮮彈牙,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以煎炸物來說,這個不算太油膩,至少吃完不見一碟都是油,還可以的。

餐牌沒有什麼花巧,底面印刷,食物以粥為主打,冬天食碗粥暖笠笠

新記煲仔雞粥
元朗又新街42號D2地舖星期一至日: 16:00-03:00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