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吉拿捧專門店 ✲ Joo de Rolls ♥

下午1:30

記得幾年前紅磡有間專賣 Churros (西班牙油炸鬼)的小店,曾經掀起一股熱潮,最後因為土地問題做不住,心血來潮想食就要往西班牙餐廳找。早前,同一班朋友去了香港首間日式吉拿捧專門店 Joo de Rolls 吃下午茶,原來她就是Eyescream and Churros的變奏版,新店除了甜食,咸食兼備,同樣出色,就看看我們元旦日吃了什麼~



同行的朋友甲要必須先吃咸食才可以吃甜,元旦日連老麥都賣All Day Breakfast 的時候,那有不吃的道理, 這裡的全日早餐以Churros代替常見的多士或法包,再配搭常見的食材,感覺都幾豐富。



Churros 是即叫即炸,所以不會有放冷了或乾爭爭的感覺,而Churros 口感鬆軟。
不過由於沒有醬料伴食,食到最尾有點口乾。

Churros Dog
用Churros 代替平時的熱狗包,食落微暖,口感酥脆唔熱氣,而且無油益味,少少攻鼻的芥末醬好搭配!始終是麵粉造的,食食下都有點飽肚,不過有醬汁伴食無All day Breakfast 咁乾。

Detox Water,店家把新鮮水果預先浸了24小時,薄荷加上檸檬小清新路線。

抹茶 Churros 擺到好似四葉草咁,外貌黎講真係滿分,不過因為要沾上抹茶醬,佢比熱食的稍為凍了一點,口感亦沒有咸食的脆身,偏向煙煙軔軔。

Churro Tapas
一客有齊迷你四色Churros,賣相夠晒精緻可愛,四款口味分別是為士多啤梨、鹽味焦糖(Salted Caramel)、抹茶及提拉米蘇(Tiramisu)。
當中最特別是鹽味焦糖口味,海鹽帶出了鹹香,甜得來有層次感。

Strawberry Churros
Churros 花花上擠了忌廉及大量士多啤梨,草莓甜品一向都有捧場客,因為外貌真係夠靚!
因 Churros 不需沾上醬汁,所以入口還算熱辣辣的,口感外脆內軟,整體油膩感比較重。

最後仲有Tiramisu Churros
店家以churros代替原本Tiramisu入面既手指餅,再配上少量香蕉,和Creamcheese。最後灑上朱古力粉及朱古力醬,賣相挺是不錯的!雖然有酥脆的Churros,但整體有點過甜。

因為Churros 經過油炸,難免有點油膩感,如果想多試幾款,不妨叫多兩位朋友同行,一人叫一款,分著吃就差不多了!


Joo de Rolls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8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