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珠寶盒的高茶 ♥『粉紅「鑽」奇下午茶』♕

下午1:30

認識 Kawai 的朋友都知道我一星期至少有一次下午茶聚會,精緻的食物,加上靚靚環境,影下相食件餅,感覺已經超治癒。如果加入了令全城女生也心心眼的美鑽及粉紅色元素,呢個下午茶不得了!


早前,一試由 帝京酒店彼愛麗鑽石 合作推出的新TeaSet 粉紅「鑽」奇下午茶,試後覺得不只甜點造型精緻貼合主題,而咸點也做得出色。加上供應期至三月底,情人節大可帶男友來吃,也應該不會惹來投訴~哈!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由太子珠寶鐘錶獨家代理,它們的美鑽都是採用 牡丹花88瓣切割法,比傳統圓鑽的57個切面,以增加光線的折射率,光度,火彩及閃光。在鑽石光學儀下觀察,形態就像一朵 真。牡丹花,惟妙惟肖。




粉紅「鑽」奇下午茶
以幸福圓滿的品牌理念為靈感,設計出多款粉紅夢幻、瑰麗動的茶點。美點宛如美鑽,綻放至臻光芒,點綴這甜蜜浪漫的戀愛季節。
HK$508 兩位用 /HK$270 一位用

方形三層架放上不同咸甜美點,第一層是造型最吸睛的甜點!
好多聯乘的下午茶都只是放個品牌名,食物卻不見特式,這個不同在於有Details,符合到哈牌的特點。

牡丹花造型的 ♥韓式唧花草莓杯子蛋糕
Diamond on Cushion 的 ♥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
♥70% Amedei 朱古力mousse 蛋糕
有Candy Corner 感覺的 ♥白朱古力鮮草莓

第二層是咸甜夾雜,

珍珠造型的 ♥紅桑子白朱古力撻
咖啡杯的 ♥意大利芝士蛋糕
♥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
♥Parma Ham 伴薄荷香瓜
♥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醬

最底層是
♥脆炸金菇和牛卷
♥黑松露春雞卷漢堡
♥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
♥提子鬆餅




咸甜點份量一半一半,最先吃的是♥脆炸金菇和牛卷,用精選澳洲M5和牛,採用日式反卷手法演繹磯邊燒,做法破格,突出卷物的層次,也保留海苔的香脆。

♥黑魚籽香煎帶子伴紅菜頭玉米餅 - 全Set 咸點的粉紅色素,大多都是都是用紅菜頭精華製成,成份天然。玉米餅面層放上加拿大帶子,鮮嫩沒有雪味,用上檸檬汁、欖油、黑椒碎、美式香辣粉調味煎香,伴上鹹香的黑魚子點綴,提升了帶子的鮮甜。

♥Parma Ham 伴薄荷香瓜,兩款密瓜疊得整齊,包上薄身的火腿,咸香清甜而不膩。

♥龍蝦伴野菌薯蓉配露筍,酥脆的小蛋撻內有彈牙的龍蝦肉,薯蓉及野菌,味道不錯。

♥黑松露春雞卷漢堡  一如其他粉紅色的咸點,都是由新鮮紅菜頭精華製成,灑上了閃爍銀粉,超吸睛。厚厚的雞卷乃選用無骨雞脾肉,打成慕絲加入黑松露醬,黑松露獨特芳香完全包圍每一口雞肉,而雞皮邊燒至香脆,外脆內嫩。

♥草莓明蝦香芹煙肉醬  煙肉醬汁令大蝦更香口,估不到這個配襯幾好。

而甜品方面,造型最出色的是Diamond on Cushion 的 ♥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  
粉紅色戒指枕上面的大鑽石,是用魚膠啫哩製成,閃爍不斷,使人一見傾心。切開裡面,蛋糕層次分明,有開心果吉士忌廉、海綿蛋糕及由法國車厘子果茸製成的慕絲炮製而成。感覺鬆軟甜美,外貌同味道都好出色。

♥草莓杯子蛋糕 牡丹花除了是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的靈魂所在,更加象徵愛情、富貴榮華及幸福圓滿的意思。蛋糕採用近期流行的韓式唧花技術,近看見到片片分明的花瓣立體自然,是一件藝術品。味道一如平時的杯子蛋糕 -略甜。

♥白朱古力鮮草莓  草莓加上閃爍銀粉=Wedding Candy Corner,就是令人想起浪漫的戀情。

除了鑽石戒指枕,還有 ♥紅桑子白朱古力撻 珍珠被譽為海中瑰寶,象徵純潔、高貴,用上粉紅色首飾盒更能襯托珍珠的瑰麗。蛋糕分別由白朱古力慕絲、紅桑子果醬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組合而成。白朱古力是來自比利時的Callebaut頂級朱古力,柔滑細膩,與紅桑子果醬的果香互相平衡,令人無法抗拒。

咖啡杯的造型的 ♥意大利芝士蛋糕 打開朱古力外殻,內藏香濃幼滑的意大利芝士蛋糕,小小的一件充滿層次,味道濃而不膩,正。

♥70% Amedei 朱古力mousse 蛋糕
採用意大利朱古力品牌 Amedei 的 70%黑巧克力,慕絲口感細滑且不失可可香,以金箔點綴,更顯高貴。

下午茶設有兩款特飲,我揀了沒酒精的 SNOW GREY,
由Mövenpick呍喱嗱雪糕、鮮奶及Oreo餅乾等製成沙冰,奶味香濃。

提提大家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即可免費換領彼愛麗鑽石的珠寶盒乙件 (價值 HK$550)
首飾盒造功精美實淨,入面有黑色絲絨內裡,實用度高,Kawai 已經放晒屋企啲耳環飾物入去,等佢安份做首飾箱(no藥箱anymore啦~)

『粉紅「鑽」奇下午茶』
HK$270 一位用 / HK$508 兩位用 (每位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 :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獅子樓 Lion Rock 電話號碼: 2622 6167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至 3 月 31 日 下午 3 時至 6 時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