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一無二的Dessert Art ✲DOUX ♥

下午1:30

好久以前,已分別同好友及Mr.K來訪過這間餐廳,2017年第一日出街又來到這裡吃甜品!
認真講,一而再三來訪,不是因為好好食,只是Kawai好想食那個血桃甜品,上幾次去都賣晒,超級無敵掃興!嬲!當日見十二點幾,剛剛開門,應該不會賣光吧。

上到去,發現餐牌增加了不少咸點,不再是一年前的只有甜品甜品及甜品的。以商業角度來說,要男仔肯入門口,當然有咸食最好,但感覺上就不如當年的專注了~~

Ruby Peach
是唯一兩個從舊Menu過渡至新Menu,就知佢有一定的捧場客,而我都是為了它來的!
除了血桃外,伴碟也花了不少心思,用了很多食用花作佈置,賣相滿分。

切開面層朱古力Coating,露出白色蜜桃慕絲,質感軟滑唔太膩。中間夾著蜜桃流心jelly, 酸酸甜甜,夾住食口感清新而不膩!

Shiratama 
除左好亮眼的血桃外,呢個充滿日式感覺的甜品都好吸睛,用料亦加入了養生功效食材,如桃膠,紅棗,桂花奶等,邊食邊養生是大勢所趨吧。

品嚐前要把壺入面的桂花奶加入一同吃,微暖的奶令成個甜品生色不少,聞到陣陣的桂花香味,不過食起來就沒有太重的桂花味,倒是口感滑溜一點。中間那顆是湯圓餡料是番薯,外皮煙韌,餡料也不會死甜,點到即止,旁邊附上的豆腐雪糕,清新滑溜口感非常好。

最後,仲食左個藝術甜品,見到師傅逐樣遂樣加上白色的畫紙上,大概半小時就完成了!
途中會解釋下用什麼材料,味道如何等等,見證著由白紙到完成,過程都幾好正~
難怪咁多人喜歡周年紀念去食呢個甜品啦。

當日,師傅設計左一個富有聖誕感的構圖,雖然聖誕節早過了,但真係好靚,心心眼!
仲要加埋係女生至愛的Tiffany Blue 為主色,實在捨不得吃了~

Tiffany Blue 的波波入面仲有自家製的粉紅色龍鬚糖,完全係中晒女仔的喜好!
個人覺得呢間甜品畫好食過A字頭,如果要同女仔慶祝不妨參考下我的建議~~

DOUX
旺角彌敦道726號18樓全層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