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鮭魚為肌膚帶來淨化排毒 ✲ 英國DR GIRL鮭魚幹細胞全效肌底精華膠囊。₀:*゚✲゚

下午1:30

鮭魚(即是三文魚),含有高蛋白質、Omega-3脂肪酸及維他命D,一直也被視為有益的食物。這次介紹的英國DR GIRL鮭魚幹細胞全效肌底精華膠囊也加入了這個黃金成份,把營養瞬間深入、直達肌底 ,徹底扭轉肌膚的再生力, 排毒淨化,重拾水潤年輕 。


DR GIRL Cell Premier Ex 英國DR GIRL鮭魚幹細胞全效肌底精華膠囊
英國Dr.Girl全效肌底液精華膠囊含有澳洲堅果油成份,能夠滋潤肌膚,油性溫和不刺激皮膚,延展性良好、質感豐厚、滲透力佳,適合任何性質肌膚使用。
澳洲堅果油主要生產於澳洲和夏威夷。天然成份含豐富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棕櫚烯酸。

主要六大功效
1.幫肌膚淨化排毒,減淡細紋、乾紋。
2.促使肌膚底層透明質酸 不易流失。
3.超級強的保濕效果和平衡油脂的功效。
4.快速改善眼部及額頭的長皺紋及暗瘡痤瘡等問題。
5.緩解刺激,強化肌膚,有效減少因刺激導致的發紅、乾燥和不適。
6.增強肌膚自然修復能力,有助於打破刺激循環。


以獨立心型狀的膠囊盛載精華,方便使用及攜帶,每顆份量剛好足夠一次全臉使用。
每瓶有 30粒膠囊,足夠一個月使用,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把膠囊擰開並將精華液擠出至手背,精華質感濃稠偏豐厚,但不黏膩且易於推開,滲透力不錯,用後仲有少少霧化的效果,手背的傷口都好似減淡了!至於味道方面,有少少氣味(魚腥味?膠味?)個人感覺一般吧,但產品並沒有加入任何香料成份,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

於潔面後,將一顆膠囊擰開並將精華液擠出至掌心,均匀塗抹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皮膚的十分幼滑、細紋即時霧化了(可參考右圖額頭那幾條乾紋),且充滿光澤感。質感滋潤得來又不油不膩的,好適合現在乍暖還寒的天氣使用。小小一顆的外遊做Gym 也很方便呢~可以帶少一件瓶瓶了!Yeah!

除了單獨使用,英國Dr.Girl 全效肌底液精華膠囊可以加入乳霜中,能有效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能深層滋潤及保濕,還可同時保護細胞膜。
速修復肌膚天然保護屏障需要時間,建議連續使用兩星期以上,以收最佳效果。

以上產品,由Dr Girl 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此連結到Dr Girl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