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車房旁的特色咖啡店。HeySoNuts ✿~

下午1:30

要找旺中帶靜的Cafe坐坐,普遍人都會到油尖旺找。但其實舊區都有好多被違忘了的特式Cafe,半年前來土瓜灣北帝街發現一條短街,卻接連有兩三間甜品咖啡Cafe,新舊共融果然有趣。之前試過旁邊的那間,覺得水準只是一般。所以這天晚上,揀了 HeySoNuts,看看有沒有驚喜!

侍應介紹這個慢煮牛面頰肉配意粉 $178
慢煮牛面頰肉用一個小鐵鍋上的,上桌的時候還盲著煙,侍應亦提醒要小心熱,
牛面頰肉炆得軟淋而不失牛味,咬開有肉汁又夠嫩滑,唇頰留香。
配吃的意粉是另上的,份量不少,意粉煮得彈牙有咬口不會過淋,配著牛肉汁吃非常搭配!

香煎加拿大帶子意大利飯 $118
三隻厚身圓潤帶子煎到香噴噴,口感外焦內裡嫩滑充滿水份,且有濃濃的帶子鮮香,色香味都齊備,白色意大利飯外軟內煙靭,每顆飯粒都被醬汁包裹著,奶香十足,只是有點漏!二人分享就最為適合。

草莓班戟 $51
把草莓切成薄片,一排一排的排成傘子般,賣相超吸睛。
可麗餅是即造的,質感軟滑不會因為久放而硬掉,口感不錯。裡面除了草莓片外,還有薄身蛋糕片。整體草莓不算非常甜美,但加上草莓雪糕及Fresh Cream 後,草莓迷都算滿足!

棉花糖焗甜薯$57
烘過的棉花糖入口脆脆的,甜薯亦夠粉糯,只是兩者配合後囗感略怪,分開比較好,
至於抹茶雪糕,味道不錯有輕微回甘,但同其他的就有點格格不入,好像是硬把幾款大熱之甜品拼在一起的感覺。



HeySoNuts
土瓜灣北帝街149號地下3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