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限定 櫻之花見下午茶 ♥ Uptop Bistro and Bar ✿~

下午1:30

春天與櫻花,總是有不解之緣,直接聯想。只因立春過後,就是京都櫻花盛放的日子!
這天與朋友來到尖沙咀珀薈酒店頂樓,因為這裡剛推出了全新的下午茶-櫻之花見。所有食物都是以櫻花和風為主題,粉紅色是主色調!超美!

Kawai 平時到酒店/或比較有特式的小店吃一頓下午茶,動輒人均消費都要200以上吧,
但這個二人份都是350至400,就算加一服務費後都是很抵食的啦!~

下午茶以和風托盤送上,兩層式的大盒分別放著咸點及甜點,非常精緻,呃Like神物!
紫菜蝦手卷要食先,因為紫菜會淋,我食o既時候已經淋左~
三款炸物包括日式炸蝦,紫薯可樂餅及鰻魚春卷都炸得很脆很香口!


粉紅色的蕎麥冷麵綴以櫻花蝦及黑魚子,加入冷麵針即可享用,味道酸酸甜甜好適合而家潮濕的天氣,食慾大增。

之後就是甜點出場,有和果子,水信玄餅,馬卡龍,櫻花曲奇及櫻花蛋卷。
全部都造得超精緻,所以影相都影左好耐~~~ 一次過吃大量甜品,可幸味道亦沒有過甜。

我自己就覺得水信玄餅最靚,入面有整朵櫻花。
不過食落口就覺得口感唔夠滑溜啦,有點似大菜糕!是日小失望~

每套二人份的下午茶,都會包兩杯普通飲品。
今個可以加 $18 升級為櫻花特飲,或者加 $48轉House Wine Mocktail也可以。
櫻花Latte比想像中好味,上面灑上的櫻花粉令到咖啡有少少咸味,更添層次。

餐廳位於酒店的19樓,近窗的地方可以望到尖沙咀的景色,感覺開揚好舒服!
不過餐廳不大,只有三張桌子是近窗的,如果想坐近窗的朋友,記得要預早註明呢~
當日見到好多女孩子都著到一身粉紅的來嘆茶,相對之下我只有粉紅色的Lip Gloss!

「櫻の花見」主題下午茶  每天 3 - 5 pm 供應
星期一至五 $348/兩位 +10%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  $388/兩位+10%

Uptop Bistro and Bar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 117 號珀薈酒店 19 樓
電話:‪2117 3526‬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