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ஐ 醫美級面膜。降紅舒緩。GENEheal 再生技術緊緻嫩白面膜 <因子昇華100> ஐ~

下午1:30

面膜這些必須品,相信每個美女家中隨手找都有幾十塊吧,當然Kawai都是吧~不過除了一般面膜外,Kawai 家中都會長備一兩盒醫美級修復面膜,每逢做完激光、彩光、HIFU或微創療程,回家後立即用,即時保濕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早前,收到 GENEheal 再生技術緊緻嫩白面膜<因子昇華100>,正適合我剛打斑及HIFU之用。之前都寫過呢個品牌的其他產品,可按此回顧:

獨有再生技術GENELIFTOX100 專利配方,根據生物再生技術之配方比例恰到好處,與人類皮膚親和不排斥,特別針對曾接受激光、彩光、HIFU或微創療程後作為即時舒緩的同時極速修復損壞皮膚的卓越效能。

主要成份為
(* 尿囊素)  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 葡萄籽萃取精華)  清爽好吸收的柔潤質感,抗自由基、抗氧化及活化細胞,能促進細胞循環及激勵免疫系統,所含之原花青素能保持肌膚青春緊緻。
(* 透明質酸鈉精醇) 強效保濕的肌膚調理成分,本來己天然存在於細胞的角膜內皮中,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一盒七片,若果曾經接受微創美容療程,連續使用七天,修復效果更理想。

其他完美成分及功效:
保濕緊緻:- (棕櫚酰水解蛋白) ,蛋白質經水解後變成較小之分子,功能和蛋白質相同更有效收緊毛孔、但具更佳保濕能力。
(醣基海藻糖)屬小分子保濕劑。使肌膚柔軟亮白細嫩。配合豐富細分子保濕成分的甘油,是現今美容界一致推崇的滋潤劑
 (甘油) 屬小分子保濕成分,在多元醇的保濕劑中,以甘油的保濕效果最為顯著,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一經使用,膚質立即細嫩,改善啞暗無光肌膚,使化妝更貼服持久。

把鋁袋內的面膜取出,將夾在中央的面膜敷上面上約15—20分鐘後取下,不須潔面,由下至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若果曾經接受微創護膚療程,連續使用七天,修復效果更理想,之後每週使用2-3片,讓肌膚永遠保持年輕狀態。

每塊面膜都有兩層膠膜夾著,先撕去白色的,上面後再撕走綠色的膠膜後可以隨意調整位置,面膜紙質薄如面紙貼面度高,精華輕身不會有黏笠的感覺,亦不會滴漏。

15分鐘後見到額頭的乾紋去左不少,毛孔都細左少少,另外臉頰位置都無咁紅,有飲飽水的感覺,即時保濕舒緩效果都明顯。我會把握HIFU後膠原再生期內日日敷,俾細胞吸多D精華。


以上產品由 Geneheal 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 官方網頁/Facebook Page

零售點:Beauty Square
Whatsapp : 6645 2360
Wechat id : beautysquare66452360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