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ஐ 旺角森林系清新泰菜。青花。Champak Restaurant by ATUM ஐ~

下午1:30

早前,Kawai 搶先去左粉紅花花Cafe,收視率不錯。知道旺角有新的清新系Cafe-青花開張 ,立即去試試!餐廳位於波鞋街新商場The Forest,成個商場周邊都放有綠色植物,在人多車多的旺角來講,就像是一道清流,坐在裡面覺得好舒服,休息完再血拚過!

位於波鞋街的The Forest,有如都市的叢林。

一入門口就見到落地玻璃,漸變藍色的牆身配合一片綠色景致,就像到了郊外般舒服寧靜,加埋雲石檯面,我自己都覺得好好好舒服,好想呆一個下午!

梅子椰糖西瓜沙律 $62
清甜多汁的西瓜,一顆疊一顆砌成葡萄的造型,吸睛又特別,配上酸甜的梅子粉,令西瓜的甜味更顯突出,如果配上椰糖更有泰式風味,簡單食材但贏在造型上!

Pad Thai $118
忍不住要讚這裡的炒金邊粉!首先,金邊粉唔會炒到好油膩,麵條夠彈牙,配料也夠多。店家仲好細心把辣粉,糖等調味料放在旁邊,可以隨人客喜好加入,整體鑊氣夠而不油,正!

泰茶雪糕配椰絲木薯糕$46
因泰式奶茶加入煉奶,甜味會比港式奶茶更為突出,有濃郁的奶香,變成雪糕後入口稠滑,而椰青肉椰果增加口感,旁邊的木薯糕口感煙韌,正好中和甜味較重的雪糕。

泰式奶茶奶凍 $46
質感好滑好動L,同平時食的奶凍感覺好不一樣,一食就滑落喉嚨,只餘下奶茶的煉奶香。

鳳梨茅牛配菠蘿雪葩 $48
牛是指雪糕,就如黑牛一樣,雪糕味道及質感都似小時候吃過的菠蘿雪糕,很有親切感,不過味道屬於偏甜,自己就一般啦!

青花 Champak Restaurant by ATUM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7-108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