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元朗 ♥ 耐人尋味的老夫子餐廳 ☆。O゚

下午1:30

極少去主題餐廳食飯,因為普遍來講味道麻麻(西餐的話更差)但價錢就偏貴,簡單講性價比唔高。不過,老夫子餐廳是例外的,他們有著我的童年回憶,而且賣的是港式豉油西餐價錢應不會太離地,影相位算多,忍不住引用漫畫的標題:成件事非常耐人尋味。

餐廳門口已經有大大個老夫子同大番薯向你招手,眼見好多路人排隊等合照呢。

餐廳巧妙地將老夫子漫畫融入佈置,影相位相當密集。

連餐牌都有老夫子漫畫的!印刷精美用的是厚身粉紙,拿在手中很有質感。
食物除了「豉油西餐」外,也有小食、鐵板、素菜和甜品供應,算是多元化。

打開餐牌,食物名稱全部用上漫畫標題,例如呆若木雞,對牛彈琴等等,相當有心思。

老夫子三文治拼薯條 ($58)
即是公司三文治,整體來說味道不過不失,配的是粗身薯條,值得一讚隔油隔得好,口感脆且沒有半點油膩感。

三片方包有事先烘脆,夾著厚身餐肉,火腿煎蛋,芝士,沙律等,用竹簽夾著方便進食。
作為一個主題餐廳的小食我覺得算抵食,至少覺得夠飽。

凍紫薯黑鑽石 ($28)
紫薯鮮奶打得滑溜,味道不太甜膩,飲落有淡淡的紫薯香味。配料除了忌廉,仲有黑鑽石(涼粉),增加口感更透心涼,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不多,飲了兩下就沒了~~

香橙黑鑽石(大番薯玩意) $18
以為是與紫薯係相似的飲品,來到才知道是有一個大棉花糖的玩意,玩法是把橙汁汽水隔著棉花倒入杯中,當然的,隔著來倒的話因為看不見杯口又是天一半地一半,加上天氣熱棉花糖不消一會已開始溶化。每次都覺得棉花糖是不好惹的,但影相的確是不錯的~
杯中已有雜果片,加了樽裝的橙汁後就會變成Fruit Punch,加了額外的糖味道會比一般的甜。整體來說都是影相比較吸引,加上手殘無左半支有d可惜就是~



迷你焗粟米魚柳飯 $50
那天剛好是下午茶時段,取價50大元的下午茶餐份量也不少,魚柳肉足足有兩大片(手掌大小),份量足夠一個普通食量的女生,焗飯熱辣辣香噴噴,性價比不低。

很幸運可以坐在他們的背後位置,無意發現他們的視線是望對面的內衣店,果然耐人尋味。

老夫子餐館 OMQ Diningroom
元朗朗日路8號形點二期1樓A101號舖  28080819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