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告別開叉掃把頭 ♥ 妍髮活髮專家 ✿~

下午1:30

一直以來Kawai 都是短髮的,只是近幾年開始留長髮,才發現留長髮的保養程序是比短髮複雜太多(至少出街前都要卷一下吧,卷完又要定型,日日洗頭是必須),佩服有亮晶晶秀髮的女神。雖則人有新陳代謝,掉髮是必然的事,但可以的話都想甩少D健康D(正常掉髮是每日100條以內)。

今日來到尖沙咀的妍髮活髮專家體驗活髮療程,這裡只接待女孩子,環境比我想像中乾淨舒服,所有姐姐都好有禮貌。

首先會用她們儀器做一個詳細的頭皮檢測,以查看引致頭髮問題的根源,再制定專屬我的個人護髮方案。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頭髮挺多,只是唔聽話開叉亂飛同髮根有D扁塌塌而已。
但原來有少少毛囊閉塞,唔夠頭髮自然挺不起來啦~~

店方有不同的療程選擇,因為姐的頭髮問題確不少,所以最後一次過選了兩款療程:激活再生水感柔絲療程。激活再生療程可以激活細胞,細胞強壯了自然甩頭髮也會減少。而水感柔絲是針對修補蛋白質,令秀髮順滑有光澤。

療程開始,首先簡單清洗頭髮。

洗頭的過程中,姐姐好細心問水温、力度啱唔啱,加上靚景舒服都唔想起身~

洗完頭略為印乾水份後,就安排坐到獨立房,圓型的儀器會一直圍繞頭頂轉動,且發出輕微溫感,過程大約15分鐘左右,暖暖地好舒服。

按摩捧配合微電流在頭皮上按摩,感覺暖暖的不癢不痛,記得要飲多D水幫助循環。
細心的姐姐會不時問下有沒不適,有什麼位置想改善,每一部份都好細心咁慢慢按摩及添加精華在頭皮上幫助吸收。微電流可以刺激頭部毛囊細胞,活化壞死的細胞,令休眠狀態的毛囊再次活躍,促進毛髮健康生長。

最後照埋紅燈就完成成個療程啦,大約1小時30分鐘,
想效果更好的話,建議3至9日再做一次呢~

花了兩小時,即時感覺頭髮順滑了,望得到亦摸得到。最後姐姐幫手梳頭時沒有再聽到卡卡聲(開心)。不過要長遠改善開叉乾旱等問題,必須持之以恆,頭髮唔保好易無~~



以上療程由妍髮活髮專家 提供
更多資料,可到:
https://www.facebook.com/TerisHairConsultant/
https://www.instagram.com/teris_hair/
www.terishair.com
查詢電話:66116114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