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再戰激光脫毛✲MediLASE脫毛有感 (=^・ω・^=)

下午1:30

一年前,Kawai 選擇了 MediLASE 幫我去除 Upperlip 的毛毛效果非常不錯,因為我的毛髮異於常人比較密集,終於在八次療程後解決了九成毛毛煩惱。

這個夏天,我決定要再進行小腿脫毛療程,但礙於激光脫毛的負面新聞愈來愈多,令我猶豫應該到哪店進行脫毛療程。

http://www.hk01.com/好生活/40369/-脫毛女生必知-專家點出激光的最高效黃金組合
看完以上新聞,我就肯定自己一直都沒有選擇錯誤了!

當然再次選擇 MediLASE 為我處理小腿毛毛,是因為我相信真客戶的正評!MediLASE是於2013年創立,成立短短兩年已經累積20萬個真客戶的正評!說實在的,網上實證也不及自己的親身經驗,再揀都沒變就見真章吧~


這天再來到 MediLASE 位於旺角朗豪坊旗艦中心進行我的第一次小腿脫毛療程~
店內以白色為主,感覺簡約時尚,專業不花巧!

進行療程的房間都是以白色為主色,感覺光猛乾淨。

雖然只是做小腿的部份,光學治療師都細心為我遮掩保護眼睛~

Kawai 身體上的毛髮都是一堆堆的。不過幸好他們都比較幼身,所以遠看都不覺眼吧,可以不了了之,但夏天30多度高溫,買了好多短裙也想著出來,所以最後都是脫掉比較好。
到 MediLASE 進行療程前都需要自行把毛髮剃掉~

一如以往,在MediLASE 脫毛是不需要冰敷或者在脫毛的位置上先冷凍啫喱,因為MediLASE獨有的脫毛科技,放射機頭內置PRO-U™ EPID-COOLING SYSTEM,可以噴出-20度冷凍劑,以抵銷表面皮膚的激光熱能,而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

專家指出:醫學實證顯示,使用冰袋或冷凍啫喱會令毛囊溫度降低,削弱激光的效果,令療程次數增加。使用機頭內置表皮置冷凍系統的,會是最佳的選擇。我真的太精明了!

小腿療程是包括360度連膝蓋位置的,整個療程時間只需約10分鐘完成,非常快捷。
完成後,光學治療師為我塗上潤膚露就搞定了。
(下圖是療程後一星期拍的,更白滑又細緻)

再次選擇 MediLASE 是因為他們獨有的冷凍科技,過程沒有任何痛感。
當然有一些小型脫毛中心都聲稱有類似冷凍劑,但我始終對大公司比較有信心。
MediLASE備有專業的醫院級的系統DCIMS,監察在療程中的皮膚情況,同時有註冊西醫及光學專家團隊在有需要時為客人作治療後服務,令客人安心又放心!
雖有科技的支援,但脫毛療程後都有一些護理的小貼士,可令皮膚更健康:
減少刺激:當日洗澡不宜用過熱的水,一星期內不可以曝曬、磨砂及使用果酸成份等產品。
舒緩滋潤:多塗潤膚露,舒緩療程後的乾燥感~


一次療程就可以減少20%毛髮,係未好吸引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以下連結至https://goo.gl/Zs9fe9 
可免費體驗MediLASE PRO-Test,如購買療程有仲有7折添!

以上療程由MediLASE提供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