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珠光閃閃的防曬 ✿ Berrisom 水潤精華防曬霜 ♥

下午1:30

小時候以為洗面是護膚最重要的一環,長大後才發現最重要是防曬,因為地球先生已經病了,臭氧層的破洞令太陽的紫外光線可以直接穿透!所以防曬永遠不嫌多,就算宅在家中都要記得搽,既可防止紫外線及自由基對肌膚細胞造成損害,更可阻止雀斑形成呢!

最近試用了Berrisom 水潤精華防曬霜 SPF50+ PA+++ $128/50ml
Berrisom 水潤精華防曬霜含精華成份,質地清爽,帶少許滋潤度,用後皮膚富光澤,不會油光滿面,可作妝前打底霜使用。 集美白、抗皺、隔離、提亮、遮瑕、粉底及防水功效,一支多效

賣點: 清爽輕盈,柔滑易推 ! 不油膩!無白痕!



先試上手,是一般的白色乳液狀,質感如資料所說,比較透薄不侷促、不黏膩。
有淡淡的花香味,用完有微微的珠光感但不是忽然泛白,閃閃的很吸引!

用法同一般的防曬相差不大,於基礎護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面即可。
Kawai 平時好少化妝,所以對防曬都有小小要求,第一是用後不可以流白汗,好尷尬嘛。
另外就是不要在(保濕產品後)起擦膠碎,冬天都會比較多厚身產品要塗。
而Berrisom 水潤精華防曬霜是通過考核的~(我又打斑了,見到的是打斑後結焦啦。)

以上試用產品由 莎莎香港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莎莎香港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